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10月10 + 11日 營新宿營

這兩天玩的很開心,趁著記憶猶新,趕快來打文章!其實昨天就該打了,可是一回到宿舍,洗完澡就好累,看到床就撲上去了。不過沒關係,現在我還是記得發生了哪些事,所以是沒關係的!

集合時間很早,不過到文開樓已經有很多人到了,我看到了可愛的魔術方塊!竟然有人會想到帶魔術方塊玩,真是酷斃了!

分完組,我是第七小隊,小隊輔是小妍,他人很有趣。我們的隊乎也很有趣,以下:

我們是"旋轉音浪擋不住我"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放開雙手一起旋轉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任何問題難不倒我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看看你們怎麼能比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勝利通通都屬於我
其他小隊,加油,好嗎?

在最後一句的時候要帶有鄙視的眼神,那感覺真是超棒的!

第一天早上在玩團康遊戲,太陽好大啊!超級熱血的!我覺得我都快被曬成黑炭了!午餐時候看到的所有人都是紅通通的臉!而皮膚白的齡予則是被曬傷了,不只紅通通的還很痛的樣子!

下午市大地遊戲,我們第七小隊第一個來到的關卡是人體拼圖,我覺得我們真的超厲害的!忘記對手是哪一隊了。一開始先猜拳,決定先後順序,後。看別隊的時後順便想想對策。中間過程不說,到後面pk賽的時候真的很酷,我們花了2X秒的時間拼、猜出了一個字,學長姐都驚嘆萬分!

第二關卡是很多綠豆,比臉油的(誤)
後面我記不住到底是哪些了,記得有一個我們玩的很high的,打電話,轉了好幾圈,衝的頭昏眼花這樣。

晚上很多活動,營火晚會、夜遊、薪傳。
營火晚會很突然的下雨了,但是等大家都拿好行李準備要去躲雨的時候,雨又停了,真的很不合作。

晚點我們被一隊一隊的帶去夜遊,而還沒輪到的就在集合點裡說鬼故事,照順序,第七小隊是倒數第二個,所以聽了很多的鬼故事。終於要出發了,走到了第一關,抽鬼牌。總而言之我下去抽了,但是今天牌運很差,玩輸了,我就被扣留在原地跟隊友們say goodbye,so sad.等到了第八小隊來在跟著去。

第二關是廁所找紅包,學長說這間廁所聽說之前有怎樣怎樣,給你個心理建設,先不提消息的真實度,這根本就太陰險了!就算有也可以不要說啊!這是故意要來嚇人的吧!黑黑的廁所真的很可怕,進去的時候第三間的們只開了一點縫,要打開的時候我真的還以為有什麼東西會跳出來。後來發現他們根本就沒有把紅包藏在廁所隔間裡,在捲筒衛生紙裡面,嘖!

第三關好像是梳頭髮的,不過我們直接走過去了,大家都沒在聽關主講話,所以後面的關主也很乾脆的就放我們過了,大概是時間有點不夠吧!

接下來的節目是薪傳,由直屬學長姐把學弟妹的眼睛蒙起來,帶到指定地點。之前DANA有說過要但我們玩這個遊戲,後來就不了了之了。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活動,當眼睛什麼都看不見得時候,你依靠的只有帶領你的那個人,感受一下全黑的世界、只有聲音的世界,是完全不同的感受。一睜開眼,房間裡面一點點的燭光,接下來是感性的時間,大家都在說感性的話,但是時間超晚的啦!拿到房間鑰匙的時候都已經快1點了,隔天集合時間是7點半,超級刺激!

晚上3點睡覺!

跳完早操吃早餐,然後是戲劇表演,.......
圖資黑幫很有趣,值星官在偷笑。(其實大家都有在一直觀察他的!)
中午烤肉,烤玩肉之後是大合照,結果他們竟然要打水戰!!我在拍照的時候先把眼鏡脫下來放在上衣口袋了,結果慌亂之中它就掉了,在更慌亂之中,他被踩扁了!斷成三節!兇手還偷偷把它放回角落裝做沒有事!心中充滿了恨!so sad.

過了這片混亂之後,頒布了小天使,瘋狂大留言,然後就回家了。

結尾無力,我不想打了手酸,希望沒有人看完它,這是一篇流水帳。

沒有留言: